隱形揚聲器sound invisible

 preview 


Sound I Invisible 隱型揚聲器

「徹底」融入環境的喇叭,以神奇的大平面振膜發聲方式,輕柔地創造出包圍感。樂音像香水飄散在空中,當您自在躺在沙發上,或是全家人輕鬆用餐,完全不受到眼前巨大的音響器材壓迫,才是最理想的放鬆聆樂方式。







「面發聲」方式,完全不會有傳統天花板喇叭「點發聲」所產生在高音軸線下方音壓過大的不均衡缺點,其擴散性之優異,空間堂音細節再現,神奇的面發聲品質不因聆聽區域大小而妥協。







Invisible 隱型揚聲器


絕佳的聲音擴散性讓它非常好配置,也不會有任何聆聽死角,所採用的特殊振膜,物理特性穩定,不怕濕、不怕髒、不怕塵、不怕溫度變化,完全不須費心保養清理。

由於隱型喇叭內由於沒有分音器損耗訊源能量,小音壓下就能再現音樂的栩栩如生臨場感,可使整個空間洋溢著高音質音樂。







隱型喇叭的吸睛呈現,不僅能讓客人享受到愉悅氛圍、更愜意的款待,不僅彰顯不凡身分地位,更賦予品味及氣度的表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