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地位Classic status

 preview 




大隱於市

披頭四、吉他之神、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最愛,從纖毫畢露到霸氣外露德國工藝自在兼得





.披頭四(The Beatles)
.「靈魂樂教父」詹姆士‧布朗(JamesBrown)
.「吉他之神」艾瑞克‧克萊普頓(Eric Clapton)
.創作鬼才菲爾. 柯林斯(Phil Collins)
.主導的創世紀樂團(Genesis)
.愛爾蘭天團 U2
.前衛搖滾宗師平克‧佛洛伊德(Pink Floyd)
.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(Vienna Philharmonic Symphony)


翻開 Revox 歷史,自 1948 年創立以來,從古典到搖滾、從民謠到前衛、從纖毫畢露到氣勢磅礡,克服各類音樂差異從來不是問題。只要提到錄音,Revox 絕對是大咖指定首選!

走過盤帶、黑膠、CD 到現在的數位音樂,Revox 這個堅持純歐洲血統的頂級音響品牌,持續在技術與藝術層面與時俱進,結合精密的瑞士設計,以及扎實的德國工藝,讓使用者輕鬆地選用各種影音設備之外,還享受簡約內斂的設計質感。許多顧客盛讚,耳朵聆聽經典級音質同時,眼睛還能欣賞如精品般的造型設計,低調中有鮮明存在感,又與高級家具和諧融為一體,非常有意思。

然而,金屬質感用看的還不足以形容,我們請您蒞臨門市,實際觸摸每個彎角、每處細節,更能體會 Made in Germany 魅力!